晴時多雲

成都男網賽》ATP職巡賽初登場 曾俊欣搏前百惜敗

2018/09/26 06:00

曾俊欣以外卡身分挑戰成都男網賽,首輪苦戰3盤仍遭淘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持續「越級打怪」,昨在成都男網賽歷經近兩小時苦戰,才以6:3、3:6、4:6敗給20歲美國新秀弗里茲,雖未能挺進單打16強,但ATP職業巡迴賽初體驗雖敗猶榮。

17歲的曾俊欣,今夏勇奪法網、溫布頓青少男單金盃,獲全球最大運動經紀公司美國IMG青睞簽約,讓世界排名440的他,繼上週海碩盃挑戰賽後,又取得成都站外卡。

面對2015年美網青少男單冠軍、世界排名62的弗里茲,曾俊欣初生之犢不畏虎,開賽第6局率先突破,5:2擴大差距,首盤先馳得點。只不過,次盤曾俊欣未能守住,第2、4局接連被破,遭弗里茲連下4局扳回一城。決勝盤,曾俊欣第5局發球失守,第6局又錯失回破機會,終讓勁敵後來居上。

深圳男網賽 莊吉生晉會內

此外,新「台灣一哥」莊吉生會外連闖兩關,已殺入深圳男網單打會內,首輪強碰西班牙第5種子沃達斯柯,這也是兩人生涯首度對決。

莊吉生連過兩關,闖進深圳男網會內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