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羽球公開賽》混雙兩路挺進 男女單今開打

2018/09/26 06:00

台將李洋(後)/許雅晴(前)挺進南韓公開賽混雙16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昨點燃戰火,李洋/許雅晴、王齊麟/李佳馨都旗開得勝挺進混雙16強。

李洋/許雅晴以21:18、21:19力退中國組合魯愷/陳露,其中魯愷混雙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二,新搭檔陳露年僅20歲,兩人仍在磨合;第六種子王齊麟/李佳馨以21:15、21:19擊敗日本保木卓朗/米元小春。

會外賽方面,上週剛在印尼大師賽男雙封王的張課琦/呂佳彬昨以18:21、21:11、21:18逆轉馬來西亞的吳世飛/伊祖丁。

男、女單首輪今天登場,許仁豪再度遭遇球王安賽龍,王子維首輪碰上泰國森松汶蘇,「一哥」周天成將與印尼穆斯托法交手,女單李佳馨則要對上日本名將奧原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