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阜林還沒「解套」 趕補場數

2018/09/26 06:00
郭阜林近期被調至外野,想搶三壘金手套還差11場出賽數,才能取得資格。
(記者林正堃攝)郭阜林近期被調至外野,想搶三壘金手套還差11場出賽數,才能取得資格。 (記者林正堃攝)

爭金手套 還差11場出賽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中職金手套獎各位置達標者少,三壘手僅富邦悍將蔣智賢達標,統一獅郭阜林則因球隊打線需求,近期被調至外野,連同昨役還差11場才能取得資格。

按中職規定,各位置金手套須出賽滿80場(捕手60場)才能取得資格,只要守1人次就算1場,郭阜林若比賽後段改守三壘,仍有機會達標。郭阜林昨擔任先發左外野手,8局時教練安排他轉守三壘,獅隊目前則還剩12場例行賽。

對於金手套獎,郭阜林倒是不在意:「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競爭這個獎項,不過如果為了我個人的獎項或成績,讓教練團有不同的考量,這樣也不太對。」

郭阜林強調球隊目前人力吃緊,「下半季有段時間我打擊陷入低潮,就是因為太在意自己成績,這樣的心態不太對,我不是個人主義的選手,且球隊目前在戰況激烈時,還是以團隊為重。」

不過,教練團已注意到球員個人紀錄,總教練黃甘霖說,郭阜林和高國慶在三壘、一壘的出賽場次都差一些就能達標,「兩週前其實就有注意,不過上週外野戰力有些吃緊,接下來的比賽會盡可能幫選手補足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