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週動TJ手術 「投手大谷」明年關機

2018/09/27 06:00

大谷翔平(右)昨敲斷棒安,單場4支1。(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要動刀了,天使球團昨宣布,下週例行賽結束後,大谷將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TJ)手術,明年應該無法登板投球,但可上場打擊,球迷要一睹「投手大谷」飆速丰采需等到2020年。

大谷6月右手肘韌帶出現二級損傷,當時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療程,3個月後傷癒復出投球,只先發1場投2.1局就退場,經MRI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右手肘韌帶新傷,經過長考決定在下週動刀,由名醫艾爾崔克操刀。

改以打擊幫助球隊

對於明年球季無法投球,大谷難掩失望,他表示:「一般而言,傷勢嚴重的職業球員,通常下個賽季都無法出賽,但我很幸運,有不同的天賦,讓我可以在無法投球下還能打擊,明年會以打者身分盡力幫助球隊。」

天使昨以4:1擊敗遊騎兵,扛第4棒的大谷單場4支1,本季累積打擊率2成80,外帶21轟、9盜,大聯盟官網昨預測大谷是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