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11/24開打 林振賢再督軍

2018/09/27 06:00
冬盟11月24日開打,中職聯隊再度由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領軍。(記者黃志源攝)冬盟11月24日開打,中職聯隊再度由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領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4日開打,中職聯隊再度由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領軍,和日職東軍、日職西軍、日本社會人和韓職聯隊較勁,爭取開打6屆以來第1個冠軍。

去年林振賢首度帶領中職聯隊,就以11勝1和5敗排名例行賽第2,創下中職聯隊例行賽最佳戰績,培養新人的成效也獲得肯定。

去年參加冬盟球員中,桃猿廖健富和中信兄弟王威晨目前分別暫居中職打擊王和盜壘王,統一獅吳桀睿、潘彥廷、富邦悍將于孟馗和桃猿林立也都有不錯表現;投手方面,獅隊江辰彥晏取得固定先發地位,桃猿黃子鵬和吳丞哲成為先發中繼,兄弟蔡齊哲也進入開季先發輪值。

冬盟將從11月24日至12月16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和斗六球場進行,賽事分為午場12點和晚場6點,每週一和最後一週於斗六球場進行,11月24日12點的開幕戰由中職聯隊出戰日職西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