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世豪先發生變? 陳鴻文是備案

2018/09/27 06:00
富邦悍將新人投手吳世豪傳出右手肘不適。(記者林正堃攝)富邦悍將新人投手吳世豪傳出右手肘不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人投手吳世豪昨傳出右手肘不適,若本週無法先發,可能由陳鴻文入替。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吳世豪只是手肘有些不舒服,不是什麼大傷,希望本週可以先發,這幾天還要觀察,若真的不行,陳鴻文是可能的替代人選。

19歲的吳世豪8月26日首次升上一軍,出賽5場包括4場先發,先發都至少投完5局的責任局數,戰績1勝0敗,防禦率1.64。

陳鴻文開季就在先發輪值,5月底因右側肋骨拉傷下二軍,8月31日重返一軍以來,出賽9場都是中繼,最多投1.2局、26球。

雖然陳鴻文很久沒有投長局數,陳連宏表示,本來就準備視投手群狀況,隨時調整他的定位,以他的經驗,角色轉換不是問題。陳鴻文之前也說過,二軍期間體能調整得很好,不擔心先發的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