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台啤「洋」威 台銀外援不如人

2018/09/27 06:00
台啤洋將塞瑟夫(後)與台銀B.戴維斯(前)昨在觀護盃互相卡位搶籃板。(記者林岳甫攝)台啤洋將塞瑟夫(後)與台銀B.戴維斯(前)昨在觀護盃互相卡位搶籃板。(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今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成為SBL台啤、台銀測試雙洋將的最佳舞台,昨台啤靠塞瑟夫、威廉斯合轟39分,以88:72擊敗洋將表現平平的台銀。

第16季SBL將採雙洋將制度,並設兩位洋助人身高405公分門檻,台啤找來烏克蘭國手29歲、210公分塞瑟夫,及26歲、196公分威廉斯,即使兩人上週日才抵達台灣,但昨在場上毫無默契不佳的問題,成為有裡有外的組合。

塞瑟夫拿到20分、7籃板,威廉斯挹注19分、4籃板,其中在第二節數度進攻輕鬆得手,率隊擴大領先。台啤助理教練王建惟認為,塞瑟夫、威廉斯各司其職,融入球隊不成問題,只要本土球員能適應雙洋將,相信兩人對球隊有加分作用。

台銀找待過金酒、達欣、台啤的回鍋洋將206公分B.戴維斯,但尚未進入狀況,僅繳出14分、9籃板。另一位32歲、201公分亨利只有11分、7籃板,與戴維斯還一度被冰在板凳席上發呆,場上主宰力也明顯不如塞瑟夫、威廉斯,也是台銀首戰吞敗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