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天花板看齊田壘 謝宗融秀外線成果

2018/09/28 06:00

台銀謝宗融(右)昨展現苦練成果,飆進2顆三分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199公分的謝宗融過去多在禁區打滾,昨在花蓮觀護盃展現苦練已久的三分投射能力,且團隊更飆進12顆三分球,最終台銀以104:75大勝美國洛杉磯海灣。

謝宗融上季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台銀,卻因受傷導致季前無法和球隊磨合,在菜鳥年場均僅上場11分鐘,貢獻2.6分及2.1籃板,他對自己表現感到失望。

為在新賽季尋求更多上場機會,加上主帥韋陳明命令他苦練三分球,謝宗融從5月天天苦練外線至少2小時,昨展現訓練成果,不僅能在禁區得分,還飆進2顆三分球。韋陳明認為,謝宗融有足夠條件成為「少俠」田壘,只要由外而內打法更純熟,未來也能對國家隊做出貢獻。

台銀前天慘輸台啤16分,全隊昨清晨5點於河堤罰跑3000公尺。韋陳明認為,陳順詳、張博勝、李維哲等經驗豐富球員無法上陣,年輕小將還無法展現拚勁,才會將跑步當懲罰,希望球員力圖振作。

台銀洋將亨利(左)。(記者林岳甫攝)

台銀洋將 兩戰差強人意

至於洋將B.戴維斯、亨利連兩戰表現差強人意,韋陳明尚未決定是否換將,將等觀護盃結束後再決定兩人去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