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轉戰金酒新角色 于煥亞學領導

2018/09/28 06:00

于煥亞昨役進帳11分。(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金酒本屆觀護盃無法帶雙洋將來測試,昨首戰即使張容軒攻下14分,備受期待的于煥亞進帳11分,還是恨天高,終場以74:79不敵擁有213公分麥克連的社會甲級隊伍晧宇國際。

麥克連攻下21分、9籃板,另一外援梅歐挹注16分、11籃板,聯手率隊開紅盤。

金酒上季靠最佳洋將拉莫斯,在例行賽打下隊史最佳第三名。不過,拉莫斯確定無緣歸隊,只能重新尋找人選。原本相中上季效力台啤的夏普及新面孔葛拉佛,但夏普因護照過期,無法趕上觀護盃,加上擔心葛拉佛身手不夠全面,索性以全本土迎戰。

金酒雙洋將 還沒敲定

金酒今夏補進柯旻豪、吳怡斌、余純安,又用黃泓瀚向台啤換來射手于煥亞,本土戰力有所提升,只要能敲定洋將人選,有機會在新賽季更上層樓。執行教練吳俊雄希望上季好成績非曇花一現,擺脫長年弱旅的臭名。

吳俊雄點名生涯邁入中生代的于煥亞能稱職扮演領袖並率領球隊前進。于煥亞認為,在台啤都靠學長帶領,場上工作就是當射手,如今加盟金酒,希望變成帶領隊友的領袖,透過這個挑戰強迫自己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