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詹姆斯 曾文鼎首度為電影獻聲

2018/09/28 06:00

曾文鼎(左)首度跨界為電影配音,昨返台參加首映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第一中鋒曾文鼎跨界為電影「小腳怪」的角色「呱吉」配音,昨特別向CBA四川金強告假回台參與首映會。他表示,接獲邀約之初有些驚訝,但後來得知美國版同樣角色由NBA球星詹姆斯配音,讓他決定跟進嘗試。

首度為電影配音,曾文鼎坦言有些不習慣,「聲音表情很困難,但聲導老師們都很專業,邊學邊做,慢慢就上手了。」初試啼聲的曾文鼎,表現頗專業,原定4個工作天要完成,他只花了2天就結束配音工作,對於成果他認為還可以接受。

嘗試過電影配音,下次是否挑戰戲劇,曾文鼎笑說:「我還是把球打好就好。」至於是否有其他人受他影響,也願意跨界演出,他說:「大家應該會覺得,曾文鼎都可以,那我應該也行。」

轉戰四川 食物還在習慣

今年球季曾文鼎從上海大鯊魚轉戰四川金強,他表示,訓練、生活都很適應,唯獨食物很油、很麻,讓他比較困擾,「早餐的菜加花椒、麻椒,覺得當地人的腸胃很厲害。」

曾文鼎透露,新球隊中僅3位超過30歲的球員,希望自己能盡快融入球隊,做好教練的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