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舞蹈國際公開賽 10/20台北比「舞」

2018/09/28 06:00

台灣明日之星藍郁翔(左)/趙婕宇(右)將挑戰青年組獎牌。(舞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亞洲運動舞蹈三大公開賽之一的台北國際公開賽10月20日、21日將於台北體育館登場,這場也是職業組與青年組的亞錦賽,台灣青少年明日之星藍郁翔/趙婕宇「跨組」參賽,目標挑戰青年組獎牌。

承辦兩組別亞錦賽

14歲的藍郁翔和13歲的趙婕宇合作僅3年,今年在亞洲最盛大的泰國國王盃青少年二級拉丁舞拿下銀牌,對國內運動舞蹈界是一大鼓舞。因兩人實力超群,台北公開賽選擇越級參加青年組,目標挑戰前三名。

台北公開賽首度增加承辦單項錦標賽,舞總秘書長彭彥鳴解釋,單項錦標賽是為了提升競爭力及欣賞性,每支舞曲都將分出前三名,獎牌數相對變多,決賽6強更以SOLO獨舞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