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轟了! 破解對富邦4連敗

2018/09/28 06:00

中信兄弟張志豪4局上敲出兩分砲,相隔48天、25場再開轟,本季第21轟出爐。
(記者劉信德攝)

終結25場乾旱期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連25場沒開轟、沒打點進帳,昨中信兄弟張志豪敲兩分砲一掃陰霾,打下勝利打點,率隊以7:5擊敗富邦悍將,終止對戰4連敗,排名衝上第2。

全壘打領先的張志豪上一轟是8月10日,從8月11日至昨賽前為止,這段期間25場沒有全壘打和打點進帳,打擊率僅1成67,慘吞28K,他坦言,打職棒9年以來從未有過如此低潮,至於是什麼原因他還在找。

「恰恰」生涯第1700場出賽

昨役4局上張志豪從對方先發洋投喬登手中敲出兩分砲,相隔48天、25場再開轟,本季第21轟出爐,兄弟反以4:3超前,張志豪單場3支2,打下勝利打點,拿到單場MVP。兄弟洋投萊福力先發7局失3分拿到勝投。

經歷生涯最大低潮,張志豪說,打擊狀況確實不好,但不去想有沒有全壘打和打點,想辦法把球打扎實,試著打強勁來,這樣才有安打的可能,他要好好記住這場好的揮棒感覺。

王威晨43盜 一人盜贏猿整隊

昨是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生涯第1700場出賽,繳出單場4支1、2分打點成績,未來他希望繼續再戰。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首局首打席敲安,接著盜上二壘,本季第43次盜壘成功,盜壘王已是囊中物;本季桃猿團隊僅41盜,王威晨一人就超越桃猿一整隊。

昨發生一段插曲,9局下陳凱倫突襲短打點朝投手方向,李振昌處理球不慎滑倒,踉蹌傳一壘沒抓到打者形成內野安打,他仍把比賽投完順利守成,賽後防護員緊急為他做按摩治療。兄弟代總教練伯納說,「看到CC(李振昌)滑倒我嚇一大跳,以為他會受傷,還好看起來無大礙。」賽後李振昌認為身體狀況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