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開打 76人雙狀元領軍開紅

2018/09/30 06:00

七六人打破新秀魔咒,雙狀元佛爾茲、西蒙斯聯手領軍輕取墨爾本聯隊。(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季前熱身賽昨點燃戰火,全場最多落後達20分的黃蜂,第三節大逆轉,終場104:97擊敗塞爾提克。七六人則靠「雙狀元」佛爾茲和西蒙斯聯手,輕鬆以104:84大墨爾本聯隊(Melbourne United)。

佛爾茲年僅20歲、上季出賽14場,本季熱身賽才開打就有好表現。
(法新社)

黃蜂大逆轉 擊敗綠衫軍

ESPN昨公布新球季的戰力排行榜,塞爾提克高居聯盟第二,主因是主力傷兵全部歸隊,包括上季開幕戰就受傷整季報銷的海沃德,與動膝蓋手術的明星控衛厄文都在此戰先發,搭配J.布朗、哈佛德和超級新人塔圖姆,開賽就向黃蜂下馬威,首節即取得17分領先。

厄文和海沃德小試身手,均上陣約20分鐘,分別進帳9、10分。海沃德表示,「好久沒繫上鞋帶,與隊友一起奮戰,這一刻很美好。但事實上,我尚未達到最佳狀態,這需要更多的實戰磨練,相信會漸入佳境。」

塞爾提克下半場讓板凳輪番上陣,黃蜂趁勢逆轉戰局。生涯首度披上黃蜂戰袍的帕克,昨上陣9分鐘,3投0中,沒有得分,出現2次失誤。

上季擺脫弱隊行列,以第三種子殺進季後賽的七六人,新球季全員健康,上屆狀元佛爾茲肩傷已痊癒,先發上陣攻下14分,西蒙斯則上演傳球秀,送出14次助攻,搭配恩比德挹注20分、10籃板,七六人一路領先,輕鬆過關。

七六人過去深陷「新秀魔咒」,包括恩比德、西蒙斯和佛爾茲等多名球員,都在菜鳥球季受傷,但本季全部歸隊,陣容年輕且才華洋溢,被視為東部新興強權。

年僅20歲的佛爾茲上季僅出賽14場,貢獻7.1分和3.8助攻,本季強勢回歸,將和西蒙斯組成堅強的「狀元後場」,西蒙斯表示,佛爾茲歸隊後,打球變得更輕鬆,他是很無私的球員,又有出色的進攻能力,新球季將是球隊倚重的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