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搶「排」位 國聯恐需加賽定奪

2018/10/01 06:00
道奇昨8局上先靠馬查多(左)三壘安打突破僵局。(法新社)道奇昨8局上先靠馬查多(左)三壘安打突破僵局。(法新社)

4隊今搶2分區冠軍

道奇連續6年晉級季後賽,全隊在休息室噴香檳慶祝。(法新社)道奇連續6年晉級季後賽,全隊在休息室噴香檳慶祝。(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國聯今年由哪5隊打季後賽總算在昨天確定,但是誰該坐在哪個位子的「座位表」,等今天打完例行賽最後一場還未必能排出來,因為西區、中區明天都有可能要加賽1場,才能決定誰是分區冠軍。

道奇8局上先靠馬查多三壘安打突破僵局,9局上再連敲4支安打追加4分,以10:6辛苦撂倒巨人,連續6年晉級季後賽,由於洛磯以2:12慘敗給國民,兩隊同為90勝71敗,今天若道奇贏且洛磯輸,或洛磯贏且道奇輸,勝隊獲西區冠軍,敗隊則落居第2外卡。

釀酒人靠耶利奇單場雙響轟下3分,以6:5氣走老虎拿下6連勝,以94勝67敗追平以1:2輸紅雀的小熊,今天若小熊贏且釀酒人輸,或釀酒人贏且小熊輸,勝隊獲中區冠軍,敗隊只拿第1外卡,後天在外卡賽於主場迎戰道奇或洛磯。

萬一道奇與洛磯、小熊與釀酒人今天戰績又相同,明天將進行加賽,若只有1場,凌晨4點由小熊或道奇取得主場,若出現2組,凌晨1點由小熊對釀酒人、凌晨4點由道奇對洛磯,勝隊獲分區冠軍,敗隊後天接著打外卡賽。

勇士要拚首輪主場優勢

早在東區封王的勇士,昨天只擠出2安,以0:3輸費城人,近4場吞3敗,戰績與道奇、洛磯相同,今天續拚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萬一3隊戰績又相同,勇士因例行賽對道奇、洛磯皆為2勝5敗,首輪變成客隊,第1輪該飛洛杉磯或丹佛,要等加賽結果才能啟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