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日韓交流收效 東山高中4連后

2018/10/03 06:00

永信杯高女組由東山高中連續4屆稱后。(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高中女子組冠軍戰,東山高中以25:18、25:23擊退鶯歌工商,完成4連霸,展現暑假與日韓球隊交流的成果。

東山女排近兩年不只前往日本京城大學移地訓練,也和南韓U19國家隊進行友誼賽,收到成果,上屆HVL完成2連霸。

教練讚球員細膩度高

東山教練林雍順表示,日本球員快又穩,防守細膩,南韓的球風較兇悍,他希望球員從對手身上汲取經驗,「藉由交流整合兩個國家選手的優點,讓球員更進步」。

東山今年擁有5名國手,林雍順認為,大家有不同訓練系統,技術上沒太明顯差別,但心態會顯現出差距,「入選的球員會顯得比較有自信,態度也會更好」。

今年將挑戰HVL3連霸,林雍順對子弟兵很有信心,「百分之百有機會,但其他學校也不好惹,像是華僑、中山、鶯歌競爭力強,大家實力相當」。但他認為,隊上球員細膩度高,新一季聯賽大有可為,他唯一擔心的只有球員身體狀況,「不要受傷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