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點在明晚 猿、悍「心機調度」

2018/10/03 06:00
桃猿確定拿下全年勝率第1,今明若連勝,最快明晚取得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桃猿確定拿下全年勝率第1,今明若連勝,最快明晚取得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本季情勢最快將在明天底定,下半季戰績各居首、末位的桃猿、富邦悍將,不約而同把階段性重點設定在明天,猿隊本週先發輪值只排到明天,悍將刻意讓伍鐸延後到明天對中信兄弟先發。

猿隊本週雖要打6連戰,因下半季冠軍唾手可得,教練團早已準備6位先發投手,昨從二軍拉上林樺慶分攤一場,今、明天按表排定尼克斯、蘇俊羽,後天起派哪3位投手先發,視戰況發展而定,若要回桃園封王,維持輪值推出史博威。

一旦猿隊明天在澄清湖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將從二軍拉上幾位表現不錯的投手,一來可驗收成果備戰來年,二則觀察近況納入總冠軍賽選項,後天起的先發投手也啟動第二案,週五可能讓葉家淇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

葉家淇9月1日在二軍飆出生涯最快153公里,投33.1局奪40K的三振能力也是單季最佳。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葉家淇的控球能力還要加強,本週確實有機會上一軍,「他下半季在二軍幾乎都是先發,如果上來應該不會調整角色,就讓他繼續先發。」

悍將只要明天擊敗兄弟,全年勝率確定是第3名,等猿隊下半季又封王就有季後賽可打,教練團也修正戰略目標,昨從二軍拉上林煜清頂一場先發,把前次出賽是9月26日、已休息5天、最常扛每週第一場先發的伍鐸,刻意延後2天到明天對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