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解放身手 3「星」人再定位

2018/10/04 06:00

雷納德(左)轉戰暴龍。(美聯社)

2018-19 NBA熱身賽如火如荼開打,火箭安東尼、暴龍雷納德、黃蜂帕克在今夏換隊重新出發,昨都用高效率回報新東家,3人若能找到最佳定位,有望在新賽季打出新氣象。(記者林岳甫)

雷納德霸氣回歸 暴龍爭冠有神助

27歲雷納德因左腿股四頭肌、肩膀等傷,上季僅打9場,場均得分剩16.2分。過去他在馬刺打得如魚得水,但離開黑衫軍,能否找回昔日身手,受到諸多質疑。

昨對爵士一戰,雷納德上場18分鐘,拿到17分、5籃板,證明身手依舊,未出現不適應。雷納德球風全面,融入暴龍體系不成問題,只要展現主動攻擊籃框的霸氣,設法為隊友製造好的出手機會,將是暴龍挑戰隊史首張總冠軍戰門票的關鍵人物。

安東尼(右)轉戰火箭後昨首次上場,先發上陣,繳出13分、4籃板。(路透)

安東尼傳輸連線 火箭再推進霸業

34歲安東尼曾是聯盟數一數二進攻機器,但上季在雷霆球權被魏斯布魯克、P.喬治瓜分,場均得分跌至生涯新低16.2分。

火箭有哈登、保羅、E.戈登等得分好手,安東尼雖非主要得分手,但火箭進攻節奏明快,會透過傳球製造更好出手機會,安東尼只要能穩定輸出火力,有機會擺脫「毒瓜」臭名,並成為火箭挑戰勇士霸業的關鍵。

帕克(右)轉戰黃蜂。(法新社)

帕克穩定性加持 黃蜂破蛹轉大人

36歲帕克上季在馬刺場均7.7分、3.5助攻,皆為生涯最差,如今改披黃蜂戰袍,昨他上陣13分鐘,貢獻8分、7助攻,讓人期待2007年總冠軍MVP能夠回春。

帕克速度不比當年快,但仍有出色技巧及絕佳投籃穩定性,在黃蜂任務是擔任一哥沃克替補,並用征戰多年經驗,幫助年輕的黃蜂朝季後賽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