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PC錦標賽 今林口開打

2018/10/04 06:00

仰德TPC錦標賽今天於林口球場開打。(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的2018仰德TPC錦標賽,今起於林口高爾夫球場展開4回合角逐,林文堂、詹世昌等台將矢言留下冠軍獎盃與9萬美元(約276萬台幣)獎金。

國內高球三大賽之一

這項由仰德集團連續第9年舉辦的賽事,已成為國內三大賽之一,也是繼上週三商盃台灣名人賽後,國內第二場亞巡賽,吸引20國、144位選手參與。本屆最受矚目的地主選手,包括上週三商盃台灣名人賽並列亞軍的「寶島一哥」林文堂,以及近兩年在歐巡及日巡磨練的年輕好手詹世昌;至於2011年奪冠的呂偉智、去年獨居第3名的洪健堯等名將,也都有機會突圍而出。

外籍軍團部分,則有目前亞巡獎金排行第一的印度新星夏瑪、第2的南韓朴相賢、第6的南非哈丁、第9的印度甘吉等,其中年僅22歲的夏瑪已奪下亞巡雙勝。35歲的朴相賢今年也有兩勝,實力皆不容小覷。

至於上週抱走台灣名人賽冠軍的巴西悍將希瓦,亞巡獎金排名自65上升至16,也留下來繼續參賽,爭取「背靠背」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