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運一場豪賭 火球哥今尬0勝男

2018/10/04 06:00

洋基與運動家今天一戰定生死,洋基塞維里諾連2年扛外卡賽先發。(資料照)

洋基與運動家今天一戰定生死,運動家推派韓德瑞克斯開局。(資料照)

【美聯外卡戰/運動家@洋基 10/4 8: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賽,今早8時在洋基球場開打,運動家祭出牛棚車輪戰,對上洋基24歲「火球男」塞維里諾,勝方將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週六和紅襪交手。

洋基塞維里諾先發 冒險的決定

塞維里諾在明星賽前出賽20場進帳14勝2敗,防禦率僅2.31,一度被看好能問鼎美聯塞揚獎,但明星賽後投12場、63局,戰績5勝6敗,防禦率5.57、每局被上壘率1.43都不理想,洋基仍決定讓他連2年扛起外卡賽先發,被《紐約郵報》等媒體視為冒險的決定。

排除原先也考慮的哈普、田中將大,洋基總教練布恩說,歷經下半季的不穩,塞維里諾漸入佳境,且天賦、球威兼具,相信他能掌控大場面,等不及看他發揮速球和滑球,宰制打者。不過,布恩不打算讓他吃太多局,塞維里諾則說,即使只投4局交給牛棚也沒關係,目標就是投好並贏球。

去年美聯外卡賽,洋基8:4力挫雙城,但塞維里諾僅先發0.1局掉3分,今天再和捕手桑契斯搭檔,力拚雪恥。回憶去年被雙城擊退,他說:「可能太興奮了,這是很好的經驗,現在我會試著當一般例行賽去投。」

洋基重砲史坦頓(左)與賈吉在主場輕鬆練球。(歐新社)

美聯全壘打王運動家隊戴維斯(中),在洋基球場做打擊練習。(歐新社)

運動家韓德瑞克斯 假先發開路

運動家則讓29歲後援投手韓德瑞克斯「假先發」,他本季出賽25場、24局,其中8場先發,但最長不超過2局,季中還有2個月待在小聯盟,成為史上第4位例行賽0勝、卻能扛起季後賽先發的投手。

韓德瑞克斯昨早才得知任務,他自認是「開局投手」而非先發,「不同於先發5、6局再交給牛棚,我們只是反過來而已。」儘管先發輪值接連受傷,一度讓運動家拉警報,今年仍以隊史近16年最佳的97勝65敗晉級季後賽,其中45勝就來自牛棚。

美職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