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亮牌等對手 林子偉佛州待命

2018/10/04 06:00

紅襪在菜鳥教頭柯拉帶領下,例行賽豪奪108勝,坐擁季後賽全主場優勢。
(取自紅襪推特)

林子偉正在佛州紅襪春訓基地待命。(資料照)

【美聯分區賽/洋基或運動家@紅襪 10/6 7:3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的首戰,將於週六早上7點半登場,無論對手是洋基或運動家,都由左投塞爾先發,後兩戰交給普萊斯和波瑟羅;林子偉也正在佛州春訓基地待命,仍有機會成為首位在季後賽亮相的台灣野手。

3大先發出爐 塞爾掛帥

5戰3勝制分區賽,紅襪昨已亮出3大先發在內的部分名單,但塞爾本季兩度進入傷兵名單,從肩傷復出不到1個月,單場最多僅投4.2局、92球,健康狀態和球速下滑都成了疑慮。

不過,紅襪教頭柯拉表示,塞爾只是投球機制出問題,已和教練討論過,並做了微調,前天練投感覺改善許多,「我100%確定他很健康,相信他會找回好狀態,球速也會跟著回升。」

季後賽林來瘋 還有機會

紅襪坐擁季後賽全主場優勢,等著今早外卡戰贏家到波士頓較勁,若分區賽上演「基襪大戰」,柯拉、洋基布恩兩位菜鳥總教練鬥智將是一大焦點,紅襪也預設洋基出線機會較大。

柯拉強調,等外卡戰結束,才會視對手敲定分區賽名單,不過美媒指出,已有6人確定不在其中,包括林子偉,他先和野手崔維斯、投手史考特到基地等待機會,投手強森、維拉斯奎茲則隨隊待命,萬一有人受傷即可立刻補上,另有已返家休息的內野手菲力普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