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猛獅「送禮」 猿今回家拚7局封王

2018/10/05 06:00

獅隊捕手林祐樂豪取7打點,職棒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已進入季後賽調整模式的統一獅,昨天林祐樂打下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潘武雄代打全壘打,本季初先發的陳育軒力投5局只失1分,終場以13:4大勝桃猿,終止對戰6連敗,也讓桃猿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無法歸零。

獅磨年輕打線 15安爆打猿

雖然獅隊下半季冠軍尚未絕望,但淘汰指數只剩1,最可能是以年度戰績第2先打挑戰賽,總教練黃甘霖本週盡量讓年輕球員上場,為季後賽尋找更多的可用之兵,昨更讓主力打者高國慶、潘武雄、陳鏞基和郭阜林休息。

獅隊年輕的先發打線相當爭氣,第2局連打10人次攻下5分,3、4局各追加1和3分,打完5局就以9:1領先。

獅隊共擊出15支安打,除了林祐樂3安打、7打點的超猛表現外,扛下第4棒的買嘉儀也打出3安打、1打點,楊家維、黃恩賜和莊駿凱各2安。

黃甘霖表示,現在就是備戰季後賽,最近2場攻下20分,火力發揮得不錯,希望能保持到季後賽。

陳育軒力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5次三振,直到第5局才失分,拿下生涯第2勝,上一次是2016年10月13日也是打敗桃猿。

黃甘霖表示,陳育軒原本就是球隊很期待的投手,昨天球速、變化球和變速球都有投出水準,不排除帶進季後賽。

猿魔術數字M1 拚自力登頂

桃猿雖然輸球,由於中信兄弟敗給富邦悍將,魔術數字減到M1,今天回到桃園主場和悍將進行8月19日保留比賽,贏球就可封王,這場比賽打到2局下,比數0:0,雙方先發分別是史博威和黃亦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