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祐樂驚爆7打點 跳嗨了

2018/10/05 06:00
林祐樂(記者黃志源攝)林祐樂(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林祐樂暌違將近1年2個月再度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更打下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打了3年多的職棒終於首次獲選單場MVP,賽後開心地展現偷練了很久的跳舞功力。

昨天之前林祐樂本季只有1分打點,單場7分打點已追平去年整季成績,他表示:「沒有想過可以1場打下7分打點,感謝主!也感謝教練團的信任,給我上場的機會。」

到上週為止林祐樂連續9場無安打,打擊率只剩0.075,但本週表現判若兩人,出賽2場7打數5安打,昨是去年8月19日以來第1次單場3安,當時也是打桃猿。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林祐樂之前以配球等捕手本職為主,但最近打擊也開始發威,期待他在季後賽也有相同表現;林祐樂則表示,現在打擊最大的改變是節奏能掌握,謝謝教練和前輩的提點。

林祐樂從小打擊相當出色,曾是2010年世青賽台灣隊第4棒,2014年U21世界盃也擔任第5棒中心打者,並入選明星隊捕手。對進入職棒後打擊表現的落差,他表示,以前為了加強自己不足的配球、盜壘阻殺,沒有餘力顧到打擊,現在對於捕手工作比較有信心,希望把打擊也拉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