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季後「世仇戰」 14年後轟動上映

2018/10/05 06:00

史坦頓賽後自嗨噴香檳慶祝。(今日美國)

洋基外卡驟死戰勝出

洋基首局靠賈吉兩分砲先馳得點,賈吉連兩年都在外卡戰開轟。(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洋基昨在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戰以7:2擊敗運動家,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手將是紅襪,「基襪大戰」明早7點半點燃戰火,兩隊本季都豪取百勝,世仇對決未演先轟動。

「基襪大戰」明天展開第一戰,紅襪推出塞爾先發。(資料照)

基襪上次在季後賽碰頭是2004年美聯冠軍戰,當時紅襪先輸3場,再連贏4場,上演世紀大逆轉,世界大賽再以4戰橫掃紅雀奪冠,打破「貝比魯斯魔咒」,終結86年冠軍荒。本季兩隊交手19場,洋基10勝9敗稍佔上風。

首度打季後賽的「怪力男」史坦頓(左),8局下敲出陽春砲,助洋基在外卡驟死戰勝出。(歐新社)

紅襪教頭:不覺得有壓力

紅襪明推塞爾先發,洋基先發投手未定,紅襪本季例行賽108勝為全大聯盟最佳,團隊投打數據在洋基之上。紅襪教頭柯拉說,「我不覺得有壓力,我們準備了一整季,知道季後賽該怎麼做。」

百勝球隊對決 賈吉很期待

大戰將臨,洋基「法官」賈吉說,「紅襪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這將是有趣的系列賽,我們都很興奮。」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對14年前兩隊季後賽交戰沒太多印象,當時他才10歲,家鄉多明尼加也沒電視可看。

塞維里諾昨先發4局無失分,牛棚僅8局上布里頓挨戴維斯兩分砲掉分,洋基首局就靠賈吉兩分砲先馳得點,他連2年在外卡戰開轟。6局下洋基靠一輪猛攻添得4分奠定勝基。首度打季後賽的「怪力男」史坦頓,8局下敲陽春砲,9局上再靠守護神查普曼火球連發,投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運動家「假先發」失靈

運動家推出韓德瑞克斯「假先發」,投1局失2分就退場,牛棚壓不住陣腳種下敗因。運動家本季團隊薪資80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排名大聯盟倒數第三,和洋基差1億美元,用小資本經營仍闖進季後賽,贏得尊敬,運動家教頭梅爾文說,「輸球感覺不好,但我們有個很棒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