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選手違規 《爐石》世界大賽出局

2018/10/06 06:00

(圖擷取自爐石戰記官方網站)

〔記者李冠霖、廖聿偉/綜合報導〕《爐石戰記》HGG世界大賽,日前台灣選手擊敗新加坡取得8強門票,卻傳出台灣選手有違規情事,導致暴雪(Blizzard)官方取消比賽資格。

這次《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由閃電狼戰隊的tom60229(陳威霖)、ahq戰隊的Shaxy(劉瑋劼),羅杰Roger(羅晟原)和紹安Reall(郭立揚)代表台灣出賽。台灣在經過六輪資格賽後前進16強,在16強先以3:0輸給紐西蘭後,以3:1擊敗美國、3:2力克新加坡晉級8強,可參加11月在加州舉辦的暴雪嘉年華(Blizz Con)。

台灣隊選手郭立揚在晉級後上傳與新加坡比賽的影片,遭網友指出台灣隊成員有疑似違規情事。經過官方調查,以及審視選手個別的訪談陳述後,判定台灣隊成員使用延遲之賽事直播,以協助隊伍於賽事中決策,該項行為是賽事規章所明令禁止,因此也正式撤銷台灣隊8強資格,改由新加坡隊參賽。

暴雪公關部門指出,台灣選手行為並非「作弊」,而是「違規」。ahq戰隊在事發後宣布,劉瑋劼選手因違反俱樂部規定即日起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