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備戰老道 補賽先發輪值如常

2018/10/07 06:00

桃猿備戰總冠軍賽預計比照去年模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連續兩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備戰總冠軍賽顯得氣定神閒,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既然連續兩年的情勢大致相同,就不需要進行任何變動,比照去年的運作模式準備即可。

猿隊還剩6場補賽雖是4隊最多,由於下半季已經提前封王,週二起5戰的走法也維持正常,休息12天再接總冠軍賽。相較去年要打贏10月11日最後1場保留比賽才封王,休息16天才接總冠軍賽,今年情勢相對單純許多,猿隊備戰步調更明確也更緊湊。

洪總指出,雖然連續兩年要等挑戰賽結束,才知道總冠軍戰的對手是誰,因為全隊幾乎都有經驗,基本上會比照去年的運作模式,預計20、21日各於嘉義打1場練習賽,還不確定是找外面球隊,或是延續隊內分組對抗。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為讓投手群維持比賽感覺,本週維持正常先發輪值。由於克恩三世左後腿扭傷還算輕微,可以回到一軍,前2場依序安排林樺慶、尼克斯,後3場有史博威、克恩三世、蘇俊羽、王溢正可以考慮。

猿隊連續兩年取得總冠軍賽第1、2、5、6場主場優勢,球團昨天宣布,門票將於14日上午10點全面開賣,但票價尚未訂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