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洋首安球 獻給鐵粉阿公

2018/10/07 06:00

悍將捕手林志洋昨生涯首次先發就蹲滿全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24歲的富邦悍將捕手林志洋前天首次登錄一軍,立刻上場代打並敲出生涯首安,昨天獲得生涯首次先發就蹲滿全場,首打席又敲安還進帳首分打點,他想把首安球獻給阿公,相信阿公一定有看到他這場的表現。

林志洋指出,被叫上一軍時就被教練告知,只要拿到季後賽資格,就找機會讓他上場,原以為是在後段接替蹲捕,沒想到生涯初登場是代打,還敲出生涯首安,賽後馬上在家族群組留言,最想把首安球獻給阿公。

林志洋昨天到球場才發現要先發,來不及請阿公北上看球,他表示,從小打球阿公每場都到,直到他上大學才請阿公儘量不要來,「高雄很遠,他年紀也大了,我在現場也是戴面罩,在家看電視比較清楚,有富邦的比賽,他跟家人都會一起看。」

林志洋2局下首次打擊又敲安,送回悍將第2分,延續這局灌進3分的攻勢,他認為,剛好球數領先,有鎖定到球路;至於守備,許多一軍打者他沒遇過,一開始照先發投手羅力的意思走,再把觀察所得與羅力討論,「擋球我有漏1個,小細節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