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雙自己人爭霸 台灣球迷「絕不偏心」

2018/10/07 06:00

陳宏麟(左)與王齊麟今尋求衛冕。(記者林正堃攝)

廖敏竣(前)與蘇敬恒挺進男雙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地主男雙確定將「金包銀」,尋求衛冕的頭號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今天將與同胞廖敏竣/蘇敬恒爭冠,雙麟配二連霸就差一步,兩人心境很平和,王齊麟幽默地說:「用佛系心態看待。」

雙麟拚衛冕 強碰廖蘇配

陳宏麟表示,已經確定台灣可以留下冠軍,其實就抱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態,對手是國家隊隊友,彼此都很熟悉,決賽看臨場發揮。王齊麟則說,自家人是最不好打的,上次交手兩局都贏得不多;雙方今年初馬來西亞大師賽曾碰頭,雙麟配以兩個21:19勝出。

廖敏竣/蘇敬恒搭配以來首闖超級300系列決賽,兩人透露,將研究雙麟配影片來討論戰術。

混雙方面,地主黑馬「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繼續創造驚奇,昨天四強賽以12:21、21:18、21:12,擊敗第三種子大馬組合陳堂傑/白燕薇。兩人今天將面對印尼組合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尋求賽史首座純本土混雙冠軍,台灣女將程文欣2005年曾與印尼裔美籍的吳俊明合拍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