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詩夜神搭檔 林祐樂配球超冷靜

2018/10/08 06:00

林祐樂與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搭配9局,直呼不敢相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完全比賽的英文是「Perfect Game」,若加上再見全壘打,再完美不過,這種空前劇情昨讓台南球場陷入瘋狂,和瑞安搭檔的捕手林祐樂也笑說:「全壘打一出去就起雞皮疙瘩,不敢相信,電動都不見得有機會!」

緊繃的9局上,瑞安用6球抓下3個出局數,演出27上27下,全場球迷為他歡呼,獅隊也終於在9局下靠著郭阜林再見陽春砲破蛋,挺他笑納本季第8勝和單場MVP。

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配球以林祐樂為主,當瑞安搖頭時,他也會磨合彼此想法。林祐樂說,瑞安直球、變速球都投得非常好,勇於攻擊打者不閃躲,交給守備幫忙,用92球也很精簡,「以前蹲過頂多5、6局無安打,完全比賽是第1次。」

林祐樂表示,8局後才意識到可能完全比賽,但不會緊張,須先把2人搭配的工作做好,「我們一直沒得分,原本抱持準備打第10、11局的想法,直到阜林全壘打出來,才放開興奮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