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次救援成功 陳禹勳連兩年達陣

2018/10/08 06:00

陳禹勳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成為中職首位連2年達陣的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年輕左投陳仕朋6局2安、無失分好投,但退場後桃猿隊打線爆發,7局豪取4分追平、8局靠著郭嚴文二壘安打超前,終場7:5逆轉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6局被敲兩安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9局下,桃猿隊2分領先,推出守護神陳禹勳登板,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也成為史上首位連2年達成30救援的投手。陳禹勳說:「因球隊勝率高,才有機會一直累積紀錄。我生涯的敗投也很多,要感謝教練持續信任。」

郭嚴文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超前比分,助隊逆轉勝。
(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超前安 猿逆轉勝

今年球季中,陳禹勳曾歷經膝蓋傷勢,他坦言目前仍不算最佳狀態:「多少還是會怕又再受傷,防護員則告訴我不要去想,畢竟工作是投球,除非完全不動、不練,不然不可能完全不動到受傷部位,現在每天更強調保養,避免再受傷。」

Lamigirls開場熱舞。(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還剩下4隊最多的5場例行賽,陳禹勳說,仍會上場並以實戰調整備戰。總教練洪一中也說,陳俊秀(打擊榜第2)、王柏融(安打榜第3)等幾位有機會挑戰個人獎的選手,仍會盡量安排上場。傷兵廖健富賽前則透露持續復健中、尚未開始練球,能否趕上台灣大賽還不確定。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今、明2天安排練習賽,例行賽補賽最後一戰是13日,總教練陳連宏說,2位傷兵林益全、高國輝,期望19日和統一獅季後挑戰賽交手前能歸隊。

桃猿吳丞哲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逆轉勝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