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望打季後賽 梁家榮稱做好本分

2018/10/08 06:00

梁家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是近年中職常勝軍,連同今年,近5季有4季打進台灣大賽,但對陣中年輕內野手梁家榮而言,儘管2013年以首屆高中生新秀身分加盟猿隊,卻至今尚未體驗過台灣大賽。今年下半季梁家榮攻守都有所表現,有可能生涯首度登錄台灣大賽名單。

去年梁家榮開季表現亮眼,一軍出賽數82場是生涯目前最多,好表現卻沒能保持整季,台灣大賽名單中不見他的名字。梁家榮說:「畢竟沒參加過,以前會期待那種身在其中、一起擁有榮耀的感覺,不過,也能理解教練有他們的考量。去年一開始打得很好,但每年狀況不太一樣,今年珍惜目前的出賽機會、確實做好本分,有沒有機會打季後賽就交給教練決定。」

梁家榮今年一軍出賽機會幾乎集中在下半季,本季出賽35場、打擊率3成10,昨天雖沒安打,但滿壘時靠保送「選」到球隊第1分。

對於台灣大賽,梁家榮倒是認為,與其在意,必須先專注在現階段的比賽:「最近得到不少出賽機會,也該是為自己打拚的時候,不過,不會預設立場,畢竟也要把眼前的比賽打好、甚至之後的隊內分組賽也得專注在其中,才有機會談是否有機會參與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