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大馬靜養 李宗偉復出日未定

2018/10/09 06:00

李宗偉來台治療鼻咽癌,前天已返回大馬靜養。(資料照,美聯社)

馬來西亞羽球協會主席札卡里亞(見圖)證實李宗偉病情好轉,已於前天返回馬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協會主席札卡里亞昨出席VICTOR勝利羽球50週年特展,親口證實在台灣治療鼻咽癌的「拿督」李宗偉病情好轉,已於前天返回馬國,但復出之日仍無法評估。

35歲李宗偉擁有3面奧運男單銀牌、3面世錦賽銀牌,即使始終無緣金牌,仍是馬國最偉大的名將。但李宗偉在7月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於4強止步後,對外宣稱因病放棄世錦賽及雅加達亞運。

李宗偉、馬國羽協起初不願公布病因,9月被爆拿督在台灣治療鼻咽癌,震驚不少人。好在經過2個月治療,已清除體內癌細胞,並於前天搭機回馬來西亞。

札卡里亞透露,「被診斷出鼻咽癌後,李宗偉考慮許多地方,多方評估後決定來台灣治療,他對治療結果很滿意,目前會先在吉隆坡家中靜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