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曾俊欣開紅盤 次輪戰中國勁敵

2018/10/09 06:00

青奧台灣網球隊,左起何承叡、曾俊欣、梁恩碩、葛藍喬安娜。(曾育德提供)

青奧網球單打頭號種子曾俊欣過頭關,晉級16強。(曾育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於青年奧運搶頭香,網球男單初登場,挾6:3、6:4擊退哈薩克塔許布列托夫,台將頭號種子率先挺進16強,持續朝金牌邁進。

第3屆青奧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面對世界青少男排行52的對手,現任青少男球王曾俊欣展現大將之風,穩紮穩打破發壓制,只花半小時搶下首盤;第2盤雖遭遇塔許布列托夫頑抗,打法與戰術逐漸成熟的曾俊欣後勁十足,歷經50分鐘激戰再破滅火,次輪將強碰中國勁敵穆韜。

三線作戰 兼打男雙、混雙

4組台將榮膺種子,今年8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挾著今夏橫掃法網、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冠軍餘威,青奧處女秀順利開胡,令他相當振奮。此行「夜市小球王」多達三線作戰,男雙與何承叡合拍;混雙則和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名列第3種子。

我女雙第3種子 爆冷落敗

此外,何承叡籤運欠佳,男單首輪對上地主第2種子、前青少男球王巴伊茲,以4:6、1:6落敗。女雙方面,第3種子「小鋼砲」梁恩碩/葛藍喬安娜出師不利,0:6、1:6爆冷不敵俄國拉柯希莫娃/賽拉梅特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