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大戰》關鍵第3戰 紅襪換「殺手牌」

2018/10/09 06:00
基襪關鍵第3戰,紅襪宣布先發投手換成艾歐瓦迪。(資料照)基襪關鍵第3戰,紅襪宣布先發投手換成艾歐瓦迪。(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前兩戰唯一打成平手的紅襪對洋基,今天移師紐約進行第3戰,紅襪宣布先發投手換成艾歐瓦迪,原定的波瑟羅延到明天第4戰登板,至於第2戰先發被打爆的普萊斯,可能調往牛棚待命。

艾歐瓦迪對洋基 16局無失分

波瑟羅本季拿17勝並列美聯第4多,原要扛第3戰先發,因第1戰用15球後援0.2局,教練團讓他多休1天,提前推出休息超過1週的艾歐瓦迪,他季中從光芒交易來紅襪後,對洋基出賽3場投16局無失分;洋基由本季拿19勝的王牌塞維里諾把關。

艾歐瓦迪的右手動過兩次手術,今天是他首次在季後賽亮相,他指出,從春訓起就在為這一刻做準備,希望延續例行賽的好表現,「我很興奮,這絕對是我投過最重要的比賽。」

波士頓環球報認為,紅襪的調度合情合理,既考量艾歐瓦迪今年對洋基的出色表現,也讓波瑟羅能多休1天。大聯盟官網預測,艾歐瓦迪應先發5至6局,再由第2戰都沒上的巴恩斯、金布瑞依序接手,總教練柯拉透露,金布瑞有可能在第8局就提早上班。

普萊斯可能調往牛棚

普萊斯第2戰只投1.2局就被打爆,但才用42球且已休1天,第3、4戰可能在牛棚待命;普萊斯表示,去年也從牛棚出發,願意為球隊做調整,只要能幫助球隊的事,他都願意去做。美聯分區賽另一場,太空人今拚3連勝橫掃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