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恩逼宮? 豪哥「大氣」不吝傳承

2018/10/09 06:00
老鷹隊後衛楊恩(左),熱身賽場均14分、5助攻,是本梯的助攻王。(美聯社)老鷹隊後衛楊恩(左),熱身賽場均14分、5助攻,是本梯的助攻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季前熱身賽是新秀最好的試煉舞台,美媒綜合潛力、未來性和球隊重要性做評比,其中評價最高的無疑是本季的選秀狀元艾頓,他在熱身賽已成為球隊的攻守核心,3場比賽場均上陣超過30分鐘,轟下21.3分、12.7籃板,都是同梯新秀之最。

「狀元」艾頓吸睛 同梯最被看好

20歲的艾頓身高216公分,在熱身賽完全看不出是個青澀的新人,其中投籃命中率高達58.1%,場均能送出3次阻攻,無疑是太陽隊的禁區屏障,也是從墊底翻身的重要基石。

老鷹隊菜鳥後衛楊恩熱身賽受到重用,開季有望取代林書豪成為先發控衛,熱身賽場均14分、5助攻,是本梯的助攻王,也被評選為最被期待的新人之一。老鷹昨第三節崩盤,最終94:113不敵雷霆,但楊恩上陣27分鐘,進帳16分,表現優異。

昨輪休未上陣的林書豪透露,他和楊恩之間良性競爭,並不吝嗇傳承經驗給這名未來之星。

另外,在夏季聯賽表現出色的騎士賽斯頓,獨行俠的歐洲籃球天才東契奇與尼克的諾克斯,都在最佳新人排行榜上有名,反而是國王榜眼巴格利水土不服,可能成為新球季的「水貨」高順位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