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屠殺還不夠 霍特加碼「完全打擊」

2018/10/10 06:00

紅襪霍特演出完全打擊,自己很驚訝竟然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次。
(歐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紅襪昨不僅在紐約屠殺洋基,9局上還臨去秋波,由「工具人」霍特演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完全打擊。

紅襪大幅調整打線,含霍特共換4人,他生涯對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15打數僅有1安,還被三振6次,得知先發守二壘打第7棒,特地問總教練柯拉:「你確定嗎?」他表示,因為今年首次在季後賽上場,賽前只想著把自己準備好,盡全力幫助球隊。

霍特4局上率先安打開啟攻勢,二度打擊又敲三壘安打,帶動紅襪攻出7分大局,8局上再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9局上從臨時登板的替補捕手羅邁手中轟出兩分彈,單場6打數4安打5打點,繼2015年6月16日對勇士後達成生涯第2次完全打擊,卻是季後賽史上第一人。

霍特締紀錄 季後賽史第1人

霍特指出,9局上很清楚,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大概是生涯頭一回,帶著打全壘打的心態站上打席區,這是一場他會記得很久的比賽,得知這是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完全打擊,他很驚訝地說:「這是第一次?我以為之前有人做到。」

洋基打完8局落後13分,教練團不想再浪費投手,羅邁9局上臨時被派上場消化比賽,他表示,第8局教練問他能否投最後1局,他回答:「我儘量試試看。」前次登板是高中時期,沒想到打職棒後首次當投手是在季後賽。

林子偉被點名 趕赴球隊

波士頓媒體披露,未被放入季後賽名單的林子偉,因為季後訓練的菜單即將結束,昨離開佛州基地趕赴紐約與球隊會合,萬一紅襪季後賽陣容臨時出現傷兵,他馬上可以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