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同學」幫很大 道奇晉冠軍戰

2018/10/10 06:00

道奇擊敗勇士,6年內第4度打進國聯冠軍賽。(今日美國)

6年內4度晉級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在明星賽後網羅的馬查多和佛里斯,昨在分區季後賽第4戰發揮關鍵作用,馬查多打下4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佛里斯代打打下2分,助隊以6:2擊敗勇士,以3勝1敗戰績6年內第4度打進國聯冠軍賽。

道奇總經理薩帝表示:「今晚真的非常酷!看到很多我們在過去幾個月網羅的球員,為球隊建功。」

雖然道奇近年來是季後賽常客,但1988年之後就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尤其去年鏖戰7場敗給太空人,至今仍是最大的痛。

道奇終結者簡森表示:「我們還記得去年最終的巨大失望,我們要再回到那裡,這是這支球隊的渴望,今年對我們不是容易的球季,4月份戰績一度跌落谷底,而現在我們連3年前進國聯冠軍賽。」

國聯冠軍賽對決釀酒人

克蕭扛首戰

道奇要重返世界大賽得先過釀酒人這一關,台灣時間週六在密爾瓦基展開國聯冠軍賽,道奇將由克蕭先發。釀酒人從季末起11連勝,士氣處於巔峰,投手群在3場季後賽投28局只失2分。

分區季後賽第2戰先發8局無失分的克蕭表示:「這是一支特別的球隊,我等不及要投進一個系列賽,全力以赴用所有的方法為球隊貢獻。」

過去3年至少90敗的勇士結束了今年的驚奇之旅,老大哥佛里曼表示:「只有贏得世界大賽才能讓我開心,但我會把拿到2018年分區冠軍當做開始,明年我們一定要贏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