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鯊魚遭痛宰 洋將得分卻飆贏哈登

2018/10/11 06:00

哈登飆進9顆三分球,攻下37分,助火箭痛宰上海大鯊魚。(美聯社)

上海隊外援佛雷狄特轟出全場最高41分、9籃板。(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昨在熱身賽迎戰CBA上海大鯊魚,當家球星哈登火力全開,投進9顆三分球攻下37分,率隊以128:86大勝,熱身賽取得3勝1負。

火箭昨輪休多名球員,包含安東尼及有傷在身的卡培拉、E.戈登。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上海隊,火箭談笑用兵,全隊飆進28顆三分球,團隊命中率破5成,哈登豪取37分、9助攻,塔克貢獻6顆三分球,繳出22分。

哈登表示,很開心在球場見到中國球迷,並大讚隊友塔克的表現,「他看起來很棒,整個夏天他不斷提升自己,未來也是我們的防守大將。」

雖然大勝,火箭卻折損1名球員,來自中國的周琦首節替補上陣,爭搶籃板時被史柯拉壓傷膝蓋,坐著輪椅退場。火箭主帥丹東尼表示,「我認為他只是扭傷,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希望結果也是一樣的。」

上海隊外援、前NBA球員佛雷狄特為此役一大亮點,他打滿48分鐘,攻下全場最高41分、9籃板,過去他曾效力國王、鵜鶘及尼克,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為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