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播放「紐約紐約」諷洋基 紅襪最狂「晉級」

2018/10/11 06:00

洋基先發沙巴西亞(左)沒能擋下紅襪,僅投3局就失3分。(美聯社)

暌違5年晉美聯冠軍戰

紅襪在洋基主場打敗死對頭,5年來首度打進美聯冠軍賽,球員嗨到不行。(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在分區季後賽第4戰驚險守住第9局,以4:3力克洋基隊,5年來首度打進美聯冠軍賽,將再度對決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

侵門踏戶 在洋基主場噴香檳

紅襪隊在洋基主場打敗死對頭,晉級2013年以來的第一個美聯冠軍賽,當年紅襪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賽後紅襪隊在休息室播放洋基隊的勝利歌曲「紐約、紐約」瘋狂慶祝,諷刺洋基隊淘汰的意味濃厚。

拿下第1戰勝利並在昨天第4戰中繼1局無失分的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表示:「這個休息室外面的人可以說任何他們想說的話,但是我們已經到這裡了,我們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的能耐,這是野獸本能。」

紅襪隊波瑟羅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包括塞爾的3名中繼投手把4:1的領先交到終結者金布瑞手裡,但是金布瑞一上場就四壞球保送賈吉,被葛瑞戈爾斯擊出一壘打,1出局後連續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奉送洋基隊1分,桑契斯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看似要形成再見滿貫砲,但是被班尼泰迪在警戒區接殺,只形成高飛犧牲打,洋基隊以1分之差飲恨。

基襪第4戰1分險勝

美聯爭王對決太空人

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表示,投手群從開始的波瑟羅到最後的金布瑞都表現傑出,金布瑞雖然不是平常的金布瑞,仍然拿下3個出局數。

「拿下108勝、贏得分區冠軍是很棒的感覺,」紅襪隊總裁唐布洛斯基表示:「但是過去幾年我們未能晉級,踏出這樣的下一步是偉大的一步,不過,工作還沒有完成。」紅襪隊老闆亨利更說:「我認為過去我們在季後賽的表現總是少了一些什麼,去年我們沒有找到最好的方法來贏球,今年必須有不一樣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