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失的強棒 洋基被噓慘

2018/10/11 06:00

史坦頓(左)對紅襪系列賽0打點,遭紐約媒體痛批。
(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例行賽狂轟濫炸、勇奪百勝,分區系列賽卻不敵世仇紅襪,第3戰還以1:16被痛宰,其中關鍵時刻打擊無建樹的史坦頓、調度失靈的菜鳥教頭布恩,都被輿論大肆撻伐。

史砲對紅襪系列賽0打點

布恩和紅襪柯拉都是菜鳥總教練,但紐約媒體認為雙方調度高下立判,官網標題則以「美聯分區賽讓布恩學了一堂課」形容。

史坦頓今年自馬林魚隊轉戰洋基,被球迷寄予厚望,轉隊後首度打季後賽,對紅襪系列賽0打點,昨9下錯失當英雄機會還遭三振,「紐約郵報」標題以「噓聲如傾盆大雨落在史坦頓身上」形容。

教頭調度失靈遭抨擊

對總教練布恩的批評,主要因他換投時機過慢,第3戰先發塞維里諾狀況不佳時選擇讓他續投,導致比數陷入大幅度落後。昨沙巴西亞面臨相似困境,布恩未選擇提前換上後援投手,讓洋基一路苦追仍輸球。

球季提前告終,洋基在休賽季期間還有抉擇,老將沙巴西亞、賈德納是否續留?是否簽下其他自由球員或透過交易補強陣容?考驗著球團運籌帷幄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