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愛成敵 太空人還是掛念柯拉的好

2018/10/12 06:00

芬威球場外掛著紅襪菜鳥教頭柯拉(右)的看板。(美聯社、資料照)

紅襪教頭柯拉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的板凳教練,今年將率隊打老東家。(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太空人去年世界大賽奪下隊史首冠,教頭辛奇和板凳教練柯拉一起享受香檳浴,但季後分道揚鑣,柯拉接掌紅襪兵符,今年還一路挺進美聯冠軍賽,強碰老東家。

紅襪去年炒掉主帥法瑞爾,在太空人稱霸前已宣布將由柯拉接任;當太空人確定封王那一刻,辛奇還立刻擁抱身旁的柯拉,道謝並道別。

現年44歲的辛奇2015年接下太空人總教練,當時就找上在ESPN當球評的柯拉,柯拉雖對執教有興趣,但直到去年才加入太空人教練團,他對棒球的熱情、靈活的思維深受選手喜愛,球員們至今對他仍是好評。

太空人當家游擊手柯瑞亞說,柯拉是很棒的教練,既聰明又會掌控比賽,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也說,柯拉總要球員享受比賽的價值,增添打球樂趣,「和他競爭會很有趣,但希望我們是勝出的一方。」

談到柯拉,辛奇也說,板凳教練和總教練關係緊密,從備戰到作戰都攜手經歷,「不僅在我被驅逐出場時代理職務,他和球員也相處融洽,成功扮演溝通橋樑。」

昔日戰友即將交手,只有一個人能重回世界大賽舞台,辛奇說:「他很熟悉我們的運作方式,我也很了解他,但這已經是兩個不同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