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擺尾無力 本季敗戰上雙

2018/10/13 06:00

王維中本季在韓職繳出7勝10敗,防禦率4.26的成績。(取自NC恐龍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韓第1年,王維中昨役的收尾並不美好,只投3局就失5分,吞下在NC恐龍的第10敗,累計25場先發的防禦率4.26,也讓韓媒Star News用「平凡、普通」形容他的本季表現。

在韓職10隊墊底的NC恐龍,昨晚以2:13慘敗給斗山熊後,只剩今天對韓火鷹之戰,就要結束黯淡一季。NC恐龍代總教練俞英濬原本對王維中有期待,希望他昨役能「有始有終」,為本季圓滿收尾,可惜結果不盡理想。

隊友1局上就先進帳2分,但王維中1局下就對首名打者白敏貴投出保送,再被連敲兩支安打,就讓斗山以2:2追平。第2局,王維中第1球就挨全壘打,3局未再失分,但4局又被梁義智轟全壘打,接著再被敲安,隨後就退場休息。

王維中原本只差5.1局,就可補足先發投手144局的投球局數、進入防禦率排行榜,可惜昨只投3局,今年累計投出141.2局,戰績則為7勝10敗。王維中明年是否續約尚不明朗,預定19日在返台記者會上分享旅韓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