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在今夜 中職兩強打獎拚輸贏

2018/10/14 06:00

今晚猿獅戰是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猿隊陳俊秀有機會超越悍將胡金龍,奪下打擊王。(記者陳志曲攝)

王威晨164安(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162安(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159安(記者陳志曲攝)

差王威晨2安 陳傑憲壓力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各隊年度戰績底定,今天桃園球場統一獅對桃猿為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看似「消化試合」,實際上相當關鍵,因為將決定年度打擊王和安打王獎落誰家。

桃猿昨補賽狂敲20安,最終以13:1擊敗獅隊,主場豪取11連勝,陳傑憲單場4支1、王柏融3支1,另一地王威晨5支3,以164安暫居第一,陳傑憲162安居次,王柏融159安要超越機會不大。今天陳傑憲只要敲2安,即使和王威晨並列第一,因打數較少就能奪安打王。

陳傑憲表示,這幾場有「一定要打安打」的壓力,每一打席他都很在意,攻擊欲望強,壓力真的很大,很想拿到安打王。

追趕胡金龍 陳俊秀拚打擊王

陳俊秀昨3支1,胡金龍2支0,目前胡金龍打擊率3成74居榜首,陳俊秀打擊率3成72居次,若陳俊秀今天單場2支2就能奪打擊王,若是3支2,兩人都是385打數擊出144支安打,接著再比較打點,若陳俊秀灌進4分打點,兩人同為80分打點。聯盟回應,兩人是否並列第一還是比較其他數據,目前內部還在討論。

陳俊秀說,每場比賽他都會想打安打,但沒那麼好打,最後一場比賽就順其自然,盡力去做,把球打強勁。

桃猿洋投克恩三世先發7.1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13勝和單場MVP,今天應該無法再登板,富邦悍將洋投伍鐸本季拿下14勝,勝投王已成囊中物。

桃猿吳丞哲中繼0.2局無失分,本季第66場出賽,寫下中職投手新人球季最多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