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今開戰 前後任三振王對決

2018/10/14 06:00

太空人韋蘭德。(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本季最強的紅襪、太空人將在美聯冠軍賽碰頭,今早8時點燃戰火,雙方陣容與分區系列賽幾無差異;紅襪前一季在分區賽即遭太空人淘汰,今年誓言討回來,首戰由去年美聯三振王塞爾出馬,對上今年三振王韋蘭德。

紅襪塞爾。(美聯社)

太空人預計沿用分區賽前2戰的打線,仍由近況火熱的史普林格開路、古利爾扛四番,除8棒右外野手瑞迪克以外,全排右打對付左投塞爾,且繼續讓馬度納多為韋蘭德蹲捕,共帶12名投手。

紅襪名單昨晚公布,沒有隨隊待命的林子偉,一壘手莫爾蘭從腳傷回歸,仍名列其中,但大聯盟官網預測,工具人霍特也有可能先發守一壘,另帶11名投手;此外,美聯MVP大熱門貝茲也是焦點,他在分區系列賽打擊率僅1成88,手感能否回溫很重要。

韋蘭德、塞爾都在美聯分區賽拿下1勝0敗,防禦率各是3.38、2.84,兩大王牌已無須證明自己,牛棚表現就很關鍵,尤其太空人擁有最強鐵牛陣,在分區系列賽合力把關9.2局僅失1分,防禦率0.93是季後賽最優,大勝紅襪的3.71,仍是克敵利器。

這場合計211勝的對決,追平2001年洋基與水手,並列近年最多勝的聯盟冠軍賽組合,教頭都是去年太空人冠軍團隊,也是最熟悉的對手大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