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戰》擺脫背傷 柯瑞亞回神拚連霸

2018/10/15 06:00

太空人柯瑞亞本季受背傷影響,表現不如預期,近2戰找回手感,昨敲出勝利打點。(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幫助太空人登上隊史首冠,當家游擊手柯瑞亞成為看板球星,今年卻打出失望的球季,因他飽受背傷所苦,近2戰才又找回手感;美媒認為他的回溫,會是美聯冠軍賽一大關鍵。

柯瑞亞季中曾因傷缺陣6週,並陷入低潮,明星賽後打擊率僅1成80,美聯分區賽前2戰也是低迷的7支0,直到第3場,他才用3分砲宣告回歸,昨更在冠軍賽系列賽首戰敲出致勝安。

柯瑞亞近2戰貢獻2安、4打點,另獲4保送,一如美媒形容,他看起來比較像柯瑞亞了,但還不夠,其實他背部依然不適,不過,身為衛冕軍的內野攻守重心,唯一目標只有拚盡全力,爭取隊史首次2連霸。

昨役6局上,柯瑞亞咬中紅襪第2任投手凱利100英里四縫線速球,揮出超前安,他說:「我鎖定直球攻擊,剛好到我要的位置,揮擊感覺很好,給我很大信心。」他坦言帶傷上陣,只是背部已改善許多,感覺更是近期最佳。

柯瑞亞去年首奪冠軍戒,還在球場向女友求婚,抱得美人歸,本季仍是拚連霸的靈魂人物,他表示:「今年很辛苦,但不是世界末日,至少守備很出色,也期待再度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