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天開戰 門票「詹」光漲翻天

2018/10/15 06:00

詹姆斯轉戰湖人颳起的旋風反映在門票價格上,洛城主場開幕戰門票均價已飆漲至台幣2.3萬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19 NBA球季後天點燃戰火,今年迎來詹姆斯的湖人,搖身一變成了最受矚目球隊,主場開幕戰門票平均售價飆到734美元(約2.3萬台幣),超越騎士上季總冠軍戰門票售價。

湖人主場開幕戰 門票均價2萬3

湖人近幾年積弱不振,前次闖進季後賽已是2012-13年球季,今夏迎來聯盟第一人詹姆斯,又在熱身賽兩度擊敗勇士,球迷期待,紫金大軍本季能有一番作為。

詹皇颳起的旋風,從熱身賽收視率可見一斑,湖人和勇士的首戰,收視率締造《ESPN》轉播熱身賽歷史新高,超過200萬人觀看。

湖人主場開幕戰,將對決哈登領軍的西部勁旅火箭,根據國外售票網統計,此戰的平均票價高達734美元,超越上季騎士總冠軍戰主場首役平均票價689美元(約2.1萬台幣)。

湖人本季首戰先在拓荒者作客,票價已漲到平均545美元(約1.6萬台幣),與上季開幕戰的60美元(約1853台幣)相比,翻漲了9倍。但詹皇人氣仍不敵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他生涯最終戰,平均票價達1049美元(約3.2萬台幣)。

老幹新枝雜陳 詹姆斯:磨合需時間

展望新球季,已連續8季帶隊殺進總冠軍戰的詹姆斯坦言,湖人目前新秀老將雜陳,磨合需要時間,短期內想成為爭冠球隊確實有難度,但他說:「不管挑戰多大,我都會全力以赴。」

NBA開幕戰後天登場,西部由衛冕軍勇士對決雷霆,勇士在熱身賽拿下1勝4負,全隊尚在暖身,而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右膝動刀,歸期未定,屆時由二哥喬治領軍,爭奪開季首勝。

東部勁旅塞爾提克強碰七六人,綠衫軍兩大主力厄文、海沃德回歸,搭配陣中年輕新星泰坦、J.布朗,對抗上季最佳新秀西蒙斯和恩比德,首戰必定火花四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