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埋伏「最穩後援」 吳丞哲全隊最操

2018/10/15 06:00
桃猿菜鳥投手吳丞哲,全季後援出賽66場打破中職菜鳥投手紀錄。(記者陳志曲攝)桃猿菜鳥投手吳丞哲,全季後援出賽66場打破中職菜鳥投手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全季後援66場 破中職菜鳥年投手紀錄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再次連拿上、下半季冠軍,牛棚如去年一般穩固,出賽最多的投手卻是菜鳥吳丞哲,全季後援出賽66場打破中職菜鳥投手紀錄,拿下18中繼成功、3救援,是球隊倚重的後援戰力。

菜鳥年「工作量」就凌駕聯盟其他投手前輩,吳丞哲歸功春訓打下體能基礎,讓他更習慣漫長賽季的調整。

吳丞哲雖投出好表現,甚至一度代班終結者,但賽季之中也有過低潮,7次救援失敗是聯盟最多。吳丞哲說,整個漫長球季,他的狀況有好也有壞:「不好的時候會去問教練或學長,也看了一下自己投球的影片,動作跑掉就去修正,也提醒自己不要太過急躁。」

今年吳丞哲也有新人王票選資格,但他坦言:「沒想過耶。」吳丞哲說,進職棒希望投得長久,而非只是拚一時成績。今年中職年度中繼王由獅隊邱浩鈞的23次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