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茲笑臉」定律 紅襪扳平戰局

2018/10/16 06:00

布雷德利(右)敲出逆轉安,助紅襪扳平太空人,總教練柯拉(左)開心與他擊拳。(美聯社)

貝茲首局就敲安紅襪貝茲第1局敲安,跑回第1分,露出招牌笑顏,讓紅襪開啟勝利模式。(法新社)

跑回首分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準美聯MVP」貝茲第1局就敲安跑回首分,以及布雷德利在第3局擊出生涯最重要的逆轉安打後,紅襪昨以7:5擊敗太空人,也拿下扳平美聯冠軍戰的關鍵1勝,明天第3戰準備好在客場搶勝。

柯拉:貝茲笑了 就有好事

「我看到他今天笑了,這一向都是好事。」紅襪教頭柯拉說:「看到貝茲的笑容,就知道好事正在發生。」

26歲的貝茲本季打出傲視全聯盟的3成46打擊率,有機會在下月16日獲得美聯MVP肯定,只是他在季後賽前5戰20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並沒有拿出MVP級身手。太空人仍不敢掉以輕心,教頭辛奇在賽前就指貝茲是一顆「正在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結果1局下貝茲就率先敲出二壘安打。

貝茲一開賽從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手中敲安,又靠著2棒隊友班尼泰迪的安打回壘得分,不但露出招牌笑顏,也為紅襪帶來好兆頭。紅襪本季在1局就得分的比賽中,拿下74勝15敗,季後賽至今更是4勝0敗。

布雷德利清壘安

扭轉戰局

儘管太空人在2、3兩局追回4分,但28歲的紅襪8棒布雷德利在3局滿壘時,從柯爾手中敲出清壘二壘安打,立刻將比分再扭轉成5:4,也讓紅襪此後就沒再落後過。

本季替太空人拿下15勝的柯爾,投6局被敲6安失5分,也在他生涯首次於美聯冠軍戰登板就吞敗。

到了8局,貝茲又補上帶打點的二壘安打,此時紅襪球迷響起「M-V-P」的歡呼聲,他說:「不只是我一人功勞,我們這裡有25人都很想贏球。」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投4.2局失4分退場,儘管仍與季後賽先發首勝擦身而過,他也說,「貝茲是我們隊上的MVP,也是整個棒壇的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