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雙「昇」發功 台電、合庫爭冠

2018/10/16 06:00
協會盃4強戰昨開打,亞運國手吳昇峰先發展現壓制力,合庫一度取得大幅領先。
(記者廖耀東攝)協會盃4強戰昨開打,亞運國手吳昇峰先發展現壓制力,合庫一度取得大幅領先。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4強戰昨開打,2支業餘老牌勁旅台電、合庫,先後擊敗崇越隼鷹和台中台壽保,挺進冠軍戰。台電要尋求2011年以來再次奪冠,合庫則要挑戰2連霸。

台電U18國手徐昇暉克服滿壘壓力,阻擋崇越隼鷹打線,幫助球隊9:8險勝,拿下勝投,劇本和U18亞青賽拿下勝率王如出一轍,讓他開玩笑謙稱自己運氣好。

徐昇暉說:「當下教練提醒我,一球一球投,成棒畢竟不像青棒,只有控球好還不夠解決打者,球還得會跑。」台電總教練李盈南認為他投球有霸氣,但控球和經驗還有進步空間。

合庫昨迎戰台壽保,抱病先發的亞運國手吳昇峰展現壓制力,一度取得10分差領先,但在他退場後卻頻出狀況,最終推出守護神王政浩才封鎖住對手反撲,以14:10獲勝。

合庫狂敲21支安打,火力綿延不絕,總教練許順益說,4強戰正好可刺激年輕選手,「賽後有跟選手說,除了靠資深球員外,年輕球員適時跳出來也很重要。」

許總透露,冠軍戰預計安排年輕球員先發磨練,台電總教練李盈南則說,4強戰已全力求勝,冠軍戰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