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倆好球」百校贈球 3兄弟赴三星國小響應

2018/10/16 06:00
中國信託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中)及中信兄弟隊球員詹子賢(左一)、岳東華(右一)及張志強(右二)昨日捐贈6000顆棒球給百校少棒隊,由中國信託所贊助的三星國小少棒隊代表接受。(主辦單位提供)中國信託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中)及中信兄弟隊球員詹子賢(左一)、岳東華(右一)及張志強(右二)昨日捐贈6000顆棒球給百校少棒隊,由中國信託所贊助的三星國小少棒隊代表接受。(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季提前結束,球員詹子賢等人響應中國信託「倆好球」百校贈球計畫,昨前往宜蘭縣三星國小,傳授少棒隊球員棒球密技。

中國信託所規劃拍攝的形象廣告「倆好球」及主題曲「棒球小子」MV今年8月上線,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在上週六黑豹旗青棒賽開幕典禮時也分享推銷,希望打棒球的孩子都能看看這部紀錄片。

搭配「倆好球」紀錄片播出,中國信託特別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舉辦「百校贈球計畫」及「一日教練」票選活動,昨由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行政長高人傑領軍,邀請中信兄弟球星詹子賢、岳東華及張志強等人,特地造訪「倆好球」紀錄片拍攝地宜蘭縣三星國小,並宣布捐贈6000顆棒球至全台灣100所學校少棒隊,以實際行動協助未來棒球之星圓夢。

張志強、岳東華三星校友

對張志強及岳東華而言,昨天的贈球活動別具意義,同樣畢業於三星國小的2位球星都提及畢業10年後,再度回到三星國小,看到熟悉的校園,心情特別激動,能以不同的身分回到學校勉勵學弟堅持夢想,是10年前的自己從未設想過的,而三星國小少棒隊球員們看到畢業學長及心中偶像更是興奮。

詹子賢勉勵小朋友們應要感謝曾經幫助過的教練及隊友,珍惜在紅土上奔跑的感覺,努力揮棒,朝向下一個目標邁進。

除了三星國小外,中國信託也表示,包含金門縣金寧國小、澎湖縣石泉國小等學校少棒隊皆已獲選,將可獲得贈球,未來更規劃由中信兄弟球星擔任一日教練,讓愛打棒球的孩子們近距離和偶像接觸,一圓孩子的棒球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