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混雙拿第4 湯智鈞拚個人賽

2018/10/16 06:00
台灣射箭隊湯智鈞(左),與紐西蘭女將瓊斯(右)搭檔,可惜只拿到第4名。(中央社)台灣射箭隊湯智鈞(左),與紐西蘭女將瓊斯(右)搭檔,可惜只拿到第4名。(中央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運射箭男團金牌小將湯智鈞,昨和紐西蘭搭檔瓊斯一路闖進銅牌戰,但最終以3:5不敵美國及納米比亞組合,無緣獎牌。

17歲的湯智鈞今年亞運和魏均珩、羅偉旻搭檔,在男團金牌戰力退南韓摘金,沉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是本屆青奧奪牌希望之一。

與搭檔輪番遇亂流

此次青奧國際混雙,湯智鈞和瓊斯搭檔,兩人連搶兩勝闖進4強,但4強戰不敵阿根廷、泰國組合,落入銅牌戰。銅牌戰湯智鈞和瓊斯卻輪番遇上亂流,最終不敵美、納聯軍,和獎牌擦身而過。

湯智鈞表示,這次在國際混雙和國外選手搭檔的經驗很不錯,他自認英文不好,但外國選手很熱情,會互相鼓勵。

湯智鈞把目標放在接下來的個人賽,他將和模里西斯共和國好手爭奪16強門票,會盡力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